昨天跟橘子聊天
聊到醬爆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 國中時有拍醬爆的影片~
翻了一下我的電腦 終於被我找到我們練習的影片啦~~~
不過我看到我以前的樣子 我嚇到了orz|||||

那時候去技藝班 沒時間練習
所以只能盡力的惡補
到了正式拍的那一天 很開心的終於跳過了
沒想到突然有人放炮
然後又得重新在拍一次

在重新拍一次後我就跳錯了orz||||
然後影片也沒有重拍
唉唉唉....
這真是一個遺憾呀

不過還真是懷念呀~~~
不知道大家都變成怎麼樣啦~

以前除了醬爆外
大家還很愛學周星馳
那時候跟軒妹妹 在中午吃飯時
用cd放對斷腸那一段
之後還演著裡面的橋段

超好笑的啦~~~~

醬爆之歌 真的是 一首充滿回憶的歌呀

都都西都西搜 拉咪 咪搜拉蕊~XD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國中同學逛過來
哈哈哈哈~~~
大家就一起回味以前的樣子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