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 大家跟我的不一樣之後
我想把這個移掉
結果
那個樣式我根本找不到是在哪一邊= =
新樣式小幫手不見了啦= =
那個背景也不知道是算那個區塊的
整體區塊也不算是....=..=
真的是很ooxxㄟ= =

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 =
整個快瘋掉了啦!!!
想單純把背景用掉也用不掉orz||||

現在是怎樣....=..=

然後在這裡我要跟有來逛這邊的人說抱歉
因為你們看得恨辛苦~"~
拍謝拍謝~"~
我會盡快改回來的....>"<

但是無名改成這樣子
真的很多此一舉ㄟ
沒事找事做
如果過一個月我還是移不掉
我就要換地方了啦 太oo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