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專訪 我是覺得張柏芝根本就沒有錯
而且他都出來講了 那些網友是在罵三小= =
一堆人說他做戲之類的= =

有人在批評他說 應該是罵照片散發者
結果卻是在罵陳冠希 在罵傳煤
但是我覺得陳冠希的錯是最大吧
我不相信他那麼蠢不知道資源回收還要在刪一層!!!!
他說他電腦送修前 已經把影片刪掉了
只是不知道放到資源回收筒還要在刪一層

難道他都沒發現他刪掉後
他的電腦容量都沒增多嗎= =

而且看到後面我都快哭了我
我覺得張柏芝講話很中肯!!!
他說得非常好
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跟陳冠希一樣
有其它路好走

在這件事情來講我很支持張柏芝
我覺得他很酷
就算真的跟網友講的他是做戲好了
但是我覺得他敢站出來就很讓人家佩服
而且我覺得他這次站出來
不是在利用陳冠希炒新聞

我覺得是陳冠希用人家炒新聞的嫌疑還比較大勒
就像他說 你事件一開始不敢承認
你就不要在說話了
為什麼要在傳媒面前說不要在去傷害那些女受害者
在那貓哭耗子假慈悲

反正在這件事情來說
我很支持張柏芝的講法跟論點
不知道下集還有什麼內容
到時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