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感覺喉嚨很痛
想說今天去看醫生
結果今天 我一早起床
啥都沒做
是的!! 我沒吃早餐
一早起來我哥就載我去看醫生
沒有想到醫生都罷工
嗚~~~~~ 星期天果然很難找醫生

第一家診所沒開
想說去第二家我常去的
結果它也沒開= =

好吧 我只好打道回府了
突然我哥看到有一家有開

我整個很感動
所以當然就立刻停好車進去
第一次去這家診所
服務態度不錯
裡面東西很多 光一個喉嚨跟鼻子就用了好多步驟
然後還送我喉片吃
又去蒸喉嚨
往旁邊一看 還有機器可以照相存檔
我說的照相存檔
是用小型攝影機 伸進你的喉嚨照相
當時看到我旁邊有人在照相
我很害怕= =
幸好 我沒有要用到那個機器 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然後去拿藥時醫生又給我可以泡來喝的東西
而且在藥上面還寫上編號

對了對了 附帶一提
醫生還送了漱口水給我
我真的第一次看醫生拿那麼多東西回家

可惜我不是小孩子
不然我好想要他送的軟糖= =
因為我看到小孩子去看都有送一包糖果
好想吃........=.=

不過我喉嚨真的是痛到爆了= =
而且偏偏今天我媽好像又特別愛跟我講話.......=.=

然後又因為一點小事情起糾紛
不過我沒力跟他吵架

為了什麼事情吵架呢?
就是因為吃的事情
因為他叫我吃清淡點 叫我吃少點
可是我怎麼可能
我泡麵吃很多
結果很好

我去睡完午覺起來
又更嚴重了
是比之前更痛
痛到一個爆點= =

後來就比手畫腳了
整個有夠嚴重的啦
雖然喉嚨痛 不過我還是很愛吃~XDDD
後來因為太痛受不了了

就去樓下偷偷買小美冰淇淋來吃 舒緩一下我的喉嚨
想說用冰的鎮住看看!!
沒想到還真有效
我真的喉嚨比較不會痛 講話比較大聲了
我哥還說 你怎麼突然可以講話了

現在喉嚨還是很痛
希望可以快點好啦
不然我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