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填寫註冊單時 突然想到了週記這種東西
以前每天都要寫著很煩人的週記
但其實那個就是個小型的日記
每天都要寫 一天都不能缺
只有周休二日可以讓你偷懶個幾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辦法湊字數
我很乖的每次都寫滿
記得那時老師規定最少要寫三行還五行
但我每次都有把它寫完

記得我以前寫聯絡簿的周記
一定是"今天".....
開頭都是今天
譬如說 今天我去xxx玩 今天我吃了xxx 今天我買了xxx
開頭都是
或許因為這個習慣在這三年期間已經養成了
我現在打網誌也都會打"今天"....

但我盡量不要開頭就用這兩個字囉
雖然我這篇還是用了這兩個字的開頭

以前寫週紀時大部份
都是寫些看港劇的心得啦
有得沒的
但當我沒東西可看時
這時就會先我周遭的事
但周遭沒東西可寫 心得沒東西可寫怎麼辦?
那就只好寫歌詞
我得聯絡簿裡 真的寫了一整張專輯的歌詞的副歌
沒有什麼 就只是湊字數
因為我不想動腦!!!

但有時候卻會有尷尬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國文老師來我們班上課
他翻了翻我的聯絡簿來看
突然他嚇到了!!!

我印像很深刻 我那時寫見習愛神那張專輯的歌詞
剛好寫到"只要我長大"那一首
那一首是在講師生戀的東西
當然 我們老師是女的
我不可能對他有愛幕之意
而且人家都結婚有小孩了

當時我也沒想很多
畢竟我是要寫整張專輯的歌詞嘛
所以也沒有跳過這首歌
只是就照了歌詞本把歌詞寫上去湊字數而已

沒想到國文老師說我寫得東西很怎樣我也忘了
反正是不大好的評語就是了

他還把歌詞唸了出來害我很尷尬
在加上他那抑揚頓錯的講話語氣
搞得我自己都覺得難道我是在寫情書嗎?
我自己都不津懷疑了一下我自己!!
可是我文筆沒那麼好 不可能寫出這種肉麻的東西

最後我一直跟他解釋這是歌詞
我們班的人也很好心的幫我解釋
他說我嚇到他了!!!

我想如果我不解釋這個是歌詞
我八成會很莫名奇妙的出現在輔導室被開導

但我們班導知道我寫的是歌詞
所以他覺得這是在正常不過的事
只不過為了湊字數罷了

但不知情的國文老師
則是非常的驚訝

但寫歌詞湊字數也有寫膩的時候
因為有時候你喜歡的專輯 喜歡的歌的歌詞都寫完了

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所以這時 就是畫畫啦
松鼠很會畫畫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就拿聯絡簿叫他幫我畫畫
因為是畫在中間
老師說寫五行
所以我通常寫幾個字
就滿五行了!!!

然後我就可以拿去交差了
這的確是一個蠻賤的方法
我也覺得這方法頗賤的~XDDD

老大也有幫我畫過
吳振維也有幫我畫過

我記得吳振維那時還幫我畫了一系列的海賊王
每篇都有魯夫海賊團的人物
他總共幫我畫了五篇
而且還幫我上色!!
那一個禮拜我很輕鬆
寫幾個字就很輕鬆的解決掉了
畢竟圖片把空格給佔去了

說到畫畫
記得有一次 我要寫給日本的一個小妹妹卡片
那時因為很趕 所以就在學校寫
沒有想到 那一張超大張的卡片(那個是有音樂的 所以很大張)
有很多人不同的筆跡跟作品
因為大家都在那個卡片上畫畫~XDDDD

記得沒錯 尚姐姐.松鼠.老大.吳振維.軒妹妹都有參與畫畫


這個是軒妹妹


左起開始是老大 在來是我 在來就是被壓住的尚姐姐 然後是壓住尚姐姐的松鼠

左起吳振維.松鼠
以上都是當年參與的人員 不過軒妹妹我不大確定 但算錯總比漏掉好 還是算上他一份

老大還自己創造了一個小雪人畫了上去
好可愛 阿哈哈哈哈哈~~~
那一個真的是我寫過最特別的卡片
大家都很熱心
畫一些很可愛的人物給那個小妹妹
而且那些可愛的小人物 還全部都是男生畫的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張卡片

那小妹妹還會有幻覺 覺得我很會畫畫
阿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都不是我畫的呀!!!!
原本一個很白的卡片 變得真的超豐富的

其實以前我們班的人才都頗多的嘛!!!!
我很久以前就有這樣子想過
每個人都會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頗力害的
所以才會有很多老師誇我們班很聰明
阿哈哈哈哈
但我最記得的是
有一次
有個老師說我們班看起來很有氣質
全班立刻笑翻
因為"氣質"這兩個字
在我們班根本搭不上呀~~~~~

雖然畢業兩年了
也機呼沒和大家聯絡了
不過我的童年真的是過得很豐富
機呼什麼事都有發生過

以前在學校就在耍白癡 在那邊玩 亂拍一些都興 之後又在那邊笑
出了學校後 如果TWINS那天有活動就去看一下TWINS
但其實有時候去追 也沒有在追
都在那邊跟大家玩
常常覺得前面太擠
就跑去後面聊天 聊到一半在去角落看一下 角落看一下之後 又在繼續聊~XD
真的是不知道去幹麻的~XDDDD
那時真的是過得好豐富 阿哈哈哈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