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我跑去考了二技
昨天我整個非常的老神在在
畢竟我是去考好玩的= =
所以我睡到11點多才起床
還在慢慢的吃飯 看電視

我哥說他去吃早餐時
很早就有人去考場了
我沒去參觀過考場
也不知道路在哪
但是還是在那邊很悠閒的吃東西~XDDD
而且我鄰居跟我同個考場
一早就已先去了

第一節我是考國文
我覺得大學學測考得國文比較簡單說
而且我那時因為忘記帶立可白的關係
所以我這次原子筆跟立可白都帶好了
結果竟然沒有寫作文\./

重點是 我很白癡的忘記要劃答案卡這件事
肯定是我最近太累加沒睡飽所造成的...=..=
(我承認我在找藉口)

所以考試一開始
我看到答案卡我傻了
但是我又沒2B鉛筆
我就問旁邊的人有多的2B鉛筆嗎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他還是很大方的贊助我了!!!!

這位善心小姐你會有好報的(眼神閃爍)
考完之後 在交卷時
我發現坐我後面的那位男生的手
很像我小學時一個男同學的手
而且我還記得他叫什麼名字
連他的樣子我都還記得

至於為啥還記得嘛....
嗯....就是.....
小學一年級時他坐我旁邊
然後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書帶回家
我怕他以為我是小偷
所以我就把他的書丟到我家樓下= =
以煙滅證劇= =
之後被我媽發現 我只好又把書還給了他....=.=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為啥有那種想法= =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他書帶回家的
但那時看電視 好像看到很多冤枉的劇情
所以我就整個把他想邪惡了

殊不知他坐我旁邊時
有時候會被我兇
所以我是在怕什麼???
真不明白我小時候在幹麻= =
而且他那時又常坐我旁邊
所以我對他印像一整個超深刻

下一節是考會計跟計概
很明顯的我放棄了
我考完後 就到處找有冷氣的教室
因為我去我考試的教室時
有聽到路人甲說有個地方可以吹冷氣

所以我考完的時候
就把監考老師叫出來(我提早交卷)
問他哪裡有冷氣
他就跟我講 我就下去慢慢的找冷氣

結果X的!!!
一堆冷氣教室被其它學校包了
我又不是他們的學生 整個無法進去= =

後來我看到一個考生休息室
OH!!不!!沒有冷氣
我還是不死心的找
終於找到一個有冷氣的
但裡面他們好像大家都認識= =
而且同個學校
所以我是陌生人
一進去大家都在看我
真夭壽!!!!
不過我還是很自然的拉個倚子來坐

雖然我桌子上有礦泉水就是了
後來看到前面的人離開
立刻跑去篡位
考試時間結束後
這間教室立刻湧入那所學校的學生= =
很多人都在偷看我
畢竟我是陌生人....=..=
而且我很明顯的篡位了(羞)

後來他們是等預備鐘要打的時候才上去
我則是....預備打了之後 在慢慢走上去
然後遇到國中同學

跟他客套一下之後我就跑去我的教室了
考試鐘打之後
我還特地看一下小學同學的桌子
因為桌子上有貼名字
我一看果然沒猜錯
他絕對是我小學同學!!!!

後來在簽名時 又看了一下他照片
雖然跟小一時長得有點不一樣
但還是認得出來!!! 這讓我更肯定了= =

不過很明顯的他忘了我!!!!
可能是我有對他做過虧心事= =
所以我才印像深刻吧...=..=
而且小一到現在都那麼久了

我之前也有遇到大班的男同學
他還招呼我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我像我大班的男同學
後來偷偷去問他們店員 他果然就是我大班同學
但他好像有認得我 又好像沒有
不過我一進去就認得他
因為我小時候常去他家
他媽媽的名字我都還記得= =

因為他是我媽媽的朋友...=..=
而且他媽媽的名字跟我鄰居的名字一樣
是菜市仔名
所以我小時候常去他家 但他好像也忘了(攤手)
我遇到童年同學整個就有想相認的衝動
不過人家不認得我我會很尷尬~XDDDD
所以我都沒去相認

好 說回正題
會計我是完全不會
計概我會一點點~XDDD
畢竟跟電腦有關
而且平常都有在玩電腦
但算什麼碼什麼鬼的
我就完全不會~XDDDDDD

整個就不是讀商的還去報商科
我真是北七!!!!!
因為不會的關係
所以機呼都是玩大家猜猜樂遊戲

寫完後我就睡覺了
而且我還很白目的睡到流口水(羞)
我起床之後好像疑似有看到我們班的人= =
不過我那時剛睡起來
很沒力氣 所以交玩卷之後就走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鄰居大驚訝
因為我算是蠻早回來的
我說可以交卷時我就交了呀
我沒有等到最後一刻

因為我鄰居的小孩跟我同一所國中考
可是他還沒回來~XDDD
我就已經先回家了!!!!

因為隔天要考試的關係
我媽一直摧我睡覺= =
但我是抱著繳了錢就要去考的心理= =
所以根本就沒差

而且我一度不想去考試= =
因為要很早起床
不過到了隔天
我還是默默的騎車去了
因為我太久沒搭公車了
所以有點忘記怎麼去江子翠
不過我還是依照我很片刻的記憶力
到了江翠國中~XDDDD

到了那邊之後
我就隨便找個車位停
畢竟大家都在亂停

第一節是數學
很好 又是猜猜樂
交卷後我就準備去冷氣房吹冷氣
途中還遇到黎家敏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吹冷氣
但他不知道有冷氣房
一進去沒位子坐 就坐在地上
但後來考試結束鐘打後
一堆人湧進來超吵= =
我本來想要看書
但是就會忍不住互相聊天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看

但沒想到考的東西都很簡單
OH!!不!!我後悔我沒看了!!!!
所以還是猜猜樂

交卷後就去我跟黎家敏約好的集合地點找他
後來我看到他跟一個男的在聊天
我們三個就一起去吃飯
原來那個男的是我轉學過後轉進去莊敬的
然後他也是一個被蔡秀美欺騙的無辜受害者
真是可憐的孩子!!

後來我們就在覓食
但實在不知要吃啥
而且麥當勞大排長龍我已經沒有想吃的興趣了= =

黎家敏就健議說走去新埔站
正要走去時
我突然想到.......
我以前在這裡上班過= =
我整個忘記我以前在這上班過這回事了
所以我就帶他們去很多吃的地方吃東西

而且因為很多考生不知道那邊的關係
所以那條路機呼都沒有考生~XDDD
然後他就一直問說有沒有收消費券= =
但機呼每家都嘛有收 他就一直要消費券...=..=

後來他們就說要去吃燒臘
一進去黎家敏就說要跟我分一半
那時其實我很想一個人吃一盤
但他說他要跟我分 我就答應他了

然後這家要先付錢才能拿菜
但我那時不知我錢包跑哪去了
我想說他先付 我等一下在給他
結果他跟我說他只有25還35\./
身上剩下的都是消費券= =
就叫我先付
我就只好一只拼命找我的錢包
就一堆人在看我找錢包
整個很尷尬

菜來了之後 他就機呼把整個盤子拿去用了
我還是用手接住那個飯
然後他就一直吃菜
最後我還去攔捷一塊肉
我到最後已經吃到有點傻眼了
因為我吃得很狼狽= =
而且他又一直把整個盤子拿去用
還有類似吐出來的動作
我已經有點不敢吃了...=.=
當然我最後也沒有抱著他要跟我平分錢的想法=.=....
我只能說我應該帶多點錢.....=.=
畢竟我寧願請他吃飯 然後一個人吃一盤...=.=
而且我吃完後還很餓

吃完後我們三個就在那邊聊天
原來我不在時
發生了一些很精彩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轉來的轉學生
他不喜歡的人跟我一樣
所以雖然我們剛認識
整個聊得超起勁~XDDDD

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就回去考場
那轉學生健議說考完後在集合一次
我就說OK

考完後 我跟那轉學生同時到達
黎家敏還沒到 真認真~XDDD
我跟那轉學生兩個都是猜猜樂~XDDDD
他也跟我一樣考完後就在畫畫= =

黎家敏來了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
一出考場就發生了車禍= =
整個嚇到我了
而且還讓我發現考場附近的警察是擺好看的
因為有人沒戴安全帽也沒抓= =

後來他們兩個跟我去牽車
我在發動車子時 黎家敏很白目的在那邊幫我轉油門
把油門轉到底= =
我就叫他給我把手拿開
整個就超危險的
前面沒人就算了
但他這樣子做 萬一我發動起來
我有事就算了 前面的人又會一堆人倒下= =
所以他就被我兇!!! 叫他把手拿走開

他說之前他哥哥發動時
他也是這樣子 結果他哥哥就往前衝撞到了= =
虧他笑得出來....=..=

後來我就載黎家敏到巷口我就走了
因為我沒有戴安全帽
所以不能載他回家

我回家時剛好遇到嗆馬大遊行
整個超精彩的
好狀觀熱鬧
那時的我突然興奮起來~XDDD
超好笑~XDDD
雖然我沒有不喜歡馬英久
但是看到這種熱鬧場面 我整個不由自主的HIGH
就算是嗆陳水扁我也會很HIGH
因為我只是純粹覺得很熱鬧而已
不關被嗆者的事~XDDD
應該是說就算林峰被嗆 然後去遊行= =
我看到這場面也會很興奮.......=.=

後來我還站起來看
因為紅燈很久
但也因此交通超混亂\./

騎到中央路就是在海霸王附近時
有個阿嬤亂鑽= =
而且他還被公車卡住
幸好塞車 公車沒開很快
又剛好煞車
不然那阿嬤應該是被拖行...=.=

他脫離之後又在亂鑽
我想給他過他又不過= =
後來我要走時 他又跟我搶\./
是怎麼樣

而且我還發現我前面的警察在亂鑽\./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也在鑽)

但因為前面有警察的關係
我跟著警察的屁股鑽
整個就很好鑽.....=.=

警察果然就是有這種好福利...=.=
回到家後我就說我遇到了遊行~XDDDDD
不過因為很早起床的關係
我整個超想睡= =
超累的!!!!!
本來想睡午覺
但打電腦打一打就還是沒睡了~XDDDDD

至於分數嘛 就....
順其自然吧......=.=
然後我真的很羨幕考場在亞東技術學院
還有海山高工的人= =
真近!!!為什麼我要跑江翠國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