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老爸說他要去騎車
但是車明明被我哥騎走了他要去哪騎= =
原來是有人車子不要了 所以就給我爸
我爸還說是50cc的
正好給我騎

不過今天看到車子本人
整個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我還以為是小哈雷那種.....=..=
結果他看起來就是很像一百的車子....=..=

今天練習騎了一下
還不錯~XDDD
不過轉彎不大會轉就是了
還要在加緊練習!!!!!

可是我還是會很容易緊張
而且我在轉彎時要按煞車
還不小心吹到油門= =
很無言

重點是
因為老娘我身高不夠高
所以要墊腳尖=囗=|||
OH!!不!!!
這對我實在是太殘忍了

之後要找機會練習一下騎車車~XDDD
然後去考駕照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