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張小彤去北車閒晃
他說他剛剛來時有人問他是不是20歲
他整個很火大~XDDDD
因為他說他不是20歲 他是17歲
然後我就說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了
我都一直被推銷信用卡.....=.=

結果在我們要上去五號出口時
有人找我推銷信用卡 又找張小彤
他整個就覺得我們兩個是20幾歲的人...=..=
整個超欠揍
張小彤說剛剛就是那個人
也就是說他被問了兩次

然後又去坐著喝茶聊天
越聊越覺得社會好險惡(發抖)
之後我們又去西門丁晃
他說他要去U2看電影
不過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要去U2看....=..=
因為....U2看很貴...=..=
因為他是看DVD 我在花個幾十塊我就可以看新電影了

與其在那邊看DVD 我到不如租回家看
我就問他說裡面很大嗎
他說很小= = 我想應該跟家用電視差不多吧
雖然我沒有去過....=.=

後來我們又在那邊到處亂晃
他就說他要買假睫毛
就到處逛 終於在萬年買到他的心頭好了~XDDDD

後來又有一個騙錢廣告公司打給他
一直跟他盧小小
叫他去試鏡 還說拍照要付錢之類的
之後張小彤就跟他說他不要去
講得非常的久
但那個人還是不死心

張小彤就問他說可以帶朋友嗎
騙錢廣告公司就說 你朋友對演藝事業有興趣嗎
張小彤就說 應該沒有吧
之後那騙錢廣告公司就極力反對有人陪他去
還說以後他成為藝人也要一個人上通告之類的
跟騙錢廣告公司浪費許久時間後
張小彤終於順利把電話掛掉了
他就把幫幫電話裡的事跟我講
沒多久那騙錢廣告公司又打來了

他還很誠懇的跟張小彤說
你不要以為我們是騙人的
我們是真的之類的
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咩
一整個不打自招了= =
你不是騙人 誰相信呀!!!!!

後來我們又在晃呀晃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但張小彤說他不大會坐捷運 我就陪他坐到他家那一站
之後又在那邊站著聊了許久的天~XDDDDD
聊了一段時間後
我就搭著捷運回家了
(話說這篇真的是很流水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