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開始看林先生最近在香港播的家好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並沒很期待這部戲
這部戲是溏心風爆第二部
簡單來說就是換湯不換藥
所以打從一開始 就不怎麼期待
但是....有些地方還真是好笑ㄟ~XDDDD
一開始的片頭
我就覺得還蠻好笑的
畫面配上那音樂
有種笑點= =
那種笑點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好吧 我說不定快贏過哞GIL的笑點低了(哭)
但是還是給大家看一下片頭 不好笑 就....不要笑吧= =

尤其是第二集最好笑 我真的覺得阿峰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樣
看到關菊英棒打他們一整個爽快~XDDD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一定立刻去廁所將他放了出來
誰叫另外一邊的人那麼的機車(很入戲的我)
那時他還沒放他出來時
我就一直在營幕前大喊放他出來 放他出來\./
因為我覺得放那肖查某出來
他一定可以把那些人轟出去 立刻搞定~XDDDD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阿峰放他出來的 笑翻我了~XDDD
棒打陳世美 好呀!!!

而且我好喜歡林峰裡面的髮型
好呆唷!!!!超可愛的!!!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很討厭這髮型~XDD
但想當年 我會喜歡他 就是因為看他再生緣裡面超憨厚超笨的
我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喜歡他到現在~XDDDD
所以他這髮型我一整個愛 反而他現在換髮型我不愛(瞪)

在這部戲我個人覺得關菊英裡面非常之吵
有點像公車萍
我強烈覺得他很像公車萍 講話很OOXX
但是在八月十五來鬧場的那些人
他卻沒出聲
不是很愛吵 在緊要關頭卻不吵
哼哼哼哼哼!!!
如果是我的話看到那一家人那麼的OOXX
我一定把他轟出去
尤其是那個阿嬤 整個就很機車!!米雪也是心機重 不喜歡啦!!!

雖然我不怎麼期待這部戲啦
但我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沉倫了= =
可是.....
現在DVD版只出到六集= =
我卻看了四集了= =
要我之後怎麼辦.....=..=
現在一整個很省著點看!!!!

溏心的前面兩集真的超好笑的~XDDDDD
一整個笑到翻 阿峰扮沒牙齒的時候
笑到我翻掉 我覺得他好像在演恐龍~XDDD
後來截了圖 畫了一下眼鏡跟帽子
嗯....有陳雷的FEEL......
雖然他最近出席活動都很陳雷= =
讓我很想對他唱人生海海= =

附帶一提
在溏心風爆裡
阿SA最討厭的是關菊英演的細契
他曾經說過他想掐死細契
但在溏心2-家好月圓裡
關菊英演的角色名稱叫"阿SA"~XDDDD
一整個笑翻我~XDDDD
以下為模擬片段

模擬1:
FANS:F SA:C
F:你家好月圓裡最討厭誰呀
C:我最討厭阿SA 我想掐死他~~
F:那你想掐你自己我也不反對

模擬2:
C:你家好裡面最討厭誰呀?
F:阿SA

以上兩個模擬片段純屬虛構 若有冒犯敬請見諒

但剛剛看了第四集
我覺得楊怡(阿月)好可憐唷
雖然他是養女
但也是很孝順的呀
尤其是他阿公說了一句"你以後不要管我們家的事"
整個超極傷人的ㄟ= =
雖然阿月頂撞長輩在正常倫理上是不對
但是我覺得吼 明明就是阿SA有錯在先
而且他嘴巴賤的跟啥一樣
管他什麼長輩呀 我胚!!!
荷媽還硬要阿月跟阿SA道歉
整個就很OOXXㄟ 阿月好可憐好委屈(哭)

家好月圓真的不錯看
大家可以去看
但還沒開動的請先不要開動
因為會沉倫下去.....=.=
不過甘永好真的好可愛(羞)

陳豪裡面演的角色還是很得得地
跟上集的造型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集的造型
可惜他戲份減少了
不然我還蠻喜歡他出現的說
喜歡他這角色的個性 他好好笑~XDDDDD
在附帶一提
當初家好正在拍時
有看了一下劇照 還有第一次看家好片頭
我覺得米雪他在眾女星裡面最漂亮ㄟ
雖然他在裡面演壞人 但是當初看他們拜神宣傳的照片
我覺得米雪在裡面算是氣質最出眾的
很多女星都無法跟他比
整個看不出來他是50幾歲的人ㄟ
50幾歲還能那麼漂亮真的是不簡單

我在看照片時
我真的真心誠意認為他在裡面是最漂亮最搶眼的
不過家好的那個髮型 實在是.....= =|||||
好復古....= =||||
很奇怪的是 他在戲裡 卻反而不是最漂亮的
但不可否認的是 在"第一眼"他是勝出的

在家好裡 我目前覺得最搶眼的女星是陳法拉
男星的話 當然就是阿峰飾演的阿好
雖然法拉在裡面不能講話
但我覺得他裡面有種說不出的搶眼
好啦 我承認 我品味真的跟人家有點與眾不同

TO:火爆BARBIE
下次我拿給你看時 記得是米雪唷 別在搞雙胞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