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時間真得過得好快好快
剛剛看了tvb的拾年訪問 是訪問twins
突然看到我三年前第一次追twins接機時的片段
真的是有嚇到我
我沒有想到 他們會把fans的片段剪了出來
還是台灣fans 還是在三年前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當年我13歲.....
那是我國一的時候...... 現在 都高一了..... 還要升高二了......
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像是不久前發生的事情一樣

在看看我表妹 以前還不會講話 現在 還會跟我頂嘴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讓我體會到時間的重要性及它的可怕

看了國中照片 好像剛畢業不久一樣
唉........
只能說歲月摧人老呀
在過兩年 我就滿18了
其實我不想滿18
除了可以騎機車外
一點福利都沒有

還有身體比以前還要差.....
真的是不如從前.....

看到我的布鞋 也不知不覺穿了4.5年了
那是老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第一雙最貴的鞋子 也是目前最貴的一雙 那時候買是兩千多塊
現在它也快承受不住了 開始在破損
下面的版子 也開始一塊一塊的在掉了
小六.....到現在 原來我經歷了那麼久的時間了
我還沒有任何的感覺 時間已經過那麼多了
只能說 時間....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