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去大家就是開始逛啦~
逛到其中一家店的時候
看到好有童年回憶的東西
那就是竹槍~XDDDDD

我就叫雨煙過來
跟他說 你看多有童年回憶呀~XD
後來他小孩吵著要買

結果他小孩後來又看到一個積木的東西
吵著要買
雨煙就說竹槍比較好玩
他就決定要買那個給他們家的弟弟
(橘子是哥哥)
不過橘子還是吵著要買積木
最後沒辦法
雨煙只好兩個都買了= ="
那小孩一整個就是嫌棄我們的童年回憶.....=..=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
大家就開始分散開來了 有點找不到人~"~
後來演變成三匹人了

在逛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上面寫什麼醬爆丸子
我就也去買一個來吃看看
(其實就是烤花枝丸)
講真的 沒有多好吃= ="

接下來大家就是準備去吃芋圓
淑瑜就用電話跟A繃說不要在走了
等我們!!
至於丫頭他們已經不見了
聽說他們已經吃玩主食了= ="

跟蹦他們會合後
我們剛好看到一個紅糟肉圓就進去吃了

在吃的同時 聽他們講說丫頭他們吃完芋圓了=囗=||||
他們動作也太快了吧
最後就變成兩匹人馬了

丫頭他們五個人就逛他們的
我們這些人就一起逛

可能是因為有香港朋友在的關係吧
也是啦!! 跟著我們會逛得很慢 難得他們來台灣玩 不應該浪費時間的!!

因為我們都是在一個定點就開始在那邊聊天 他們則是能逛多少就逛多少
然後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後來在等肉圓的同時
不知從哪來的地瓜瞎米哇勾的= ="
我忘了名字了
我就問說誰買的
原來是星語買的 他不知什麼時候買的~XD
我還是第一次吃那個東西說
我吃一個之後 還蠻好吃的ㄟ=W=

突然蹦拿了一疊阿峰的照片出來=囗=||||
大家的眼睛立刻發亮
不過是他很久以前的照片 其實沒有特別的興趣~XD
因為我覺得他以前不帥
但是我還是好想看
哈哈哈哈哈~~~~

沒多久肉圓就來了
我們就在開始猛喀它啦
不過蹦竟然只叫湯而已= =
這邊就是主打肉圓嘛>"<
怎麼只叫湯勒>"<

淑瑜就開始用他的相機在那邊錄影
不過我們都很專心的吃 沒有什麼在理他
只是對鏡頭打個招呼
後來淑瑜就說你們裝一下好吃的表情嘛
結果沒人理他~XD

後來我就跟淑瑜說我來我來
我就開始很做作的裝很欠揍的表情
表現得很好吃的樣子~XD

不過我們家的淑瑜還是不滿足
他說怎麼只有一個人配合我
最後他又在錄了一圈
就繼續去吃他的肉圓~XD

吃完後
我就開始頭暈想睡覺了
我就默默的坐在一旁不講話
突然好累....../.\
(我最近好容易頭暈)

後來企鵝就問我說我怎麼了
我說我好想睡......../.\
差不多吃完聊完後大家就開始準備下一攤啦

我們又開始在那邊逛 準備去吃芋圓囉!!
剛好看到一個玻璃豬 裡面是骰子
大家就在那邊拿那隻豬搖來搖去

後來又看到一個發洩的東西
(就是丟了之後會變成一攤 之後又變回原樣的那個)
而且還是豬的圖案~XD
我們就叫豬過來
我們就說A豬你好可憐唷
你被人家砸了
那個老闆就拿一顆給我們玩
星語就拿起來
然後大叫
為什麼你要那麼"A"\囗/
我們大家狂大笑
但是嚇到了老闆 哈哈哈哈哈~~~XD
後來我們走到底了
原來我們走過頭了.....=.=

剛好丫頭他們也過來了~XD

我們就決定要拍個大合照
由淑瑜來拍
但是我們在那邊想說奇怪怎麼還沒拍好的同時
原來我們天才的淑瑜按到錄影~XD
我們就傻傻的在那邊= ="

拍完後 我們就折返回去吃芋圓
但是丫頭他們已經吃過了
所以他們決定要去黃金博物館
到了樓梯那邊
他們往下 我們就往上啦
吃一個芋圓整個就是非常克難
一群人爬了很長的樓梯 好累......
爬到了之後 竟然還大排長龍.....=囗=|||
吃個芋圓也太堅辛了吧=囗=|||
買完後我們就在樓梯那邊吃

其實我看到那樓梯
不知為啥 讓我想到別戀 哈哈哈哈哈~~~
買完後大家就開始在樓梯那邊吃芋圓 其實還蠻有FEEL的~XD
接下來就開始在拍照
不過我樓上那兩個路人甲
我聽到他們說 怎麼還不趕快吃完.....
他們很想趕快吃完趕快走
因為連他們也入鏡了~XD

他們吃完後就立刻離開
但是當他們離開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有人在繼續拍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快吃完的時候
開始在慢慢下雨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悠閒的繼續吃
(其實還蠻有feel的)
但是越下越大 驚覺不妙 大家就撐著雨傘走下去

下去的時候 有些人要買芋圓回家煮
我們就在那邊等 買完沒多久雨就停了~XD

我們就下去看一個什麼舊的電影院吧
在下樓梯的時候淑瑜就在那邊拍照
可是他一直沒拍到 原來他又按到錄影了...=.=
而且拍得有點久 結果後面大塞車....而我們的前面是空的= ="
我們就趕快下去= =" 不然等等會被後面的路人甲扁="=

後來我跟星語就學海報上的姿勢拍了一張
(話說我不管每次跟誰拍照 都會演男的是怎樣.....=..=)

後來我們叫A瓜過來學論談上罵人的姿勢
不過他在裝害羞 竟然比笑臉迎人的姿勢\./

後來大家就是在那邊拍合照

因為那個古老電影院真的有點像鬼屋
我們就在那邊擺驚訝的動作

橘子就拿著雨煙的手機在那邊幫我們拍
我們就在那邊配合他說YA

後來他還幫另外一群路人甲拍照
那群路人甲整個傻眼
結果沒想到橘子他真的會拍照= =
真是一個聰明的小孩
我表妹都沒那麼力害= =

而且在那群路人甲拍照的時候
他還湊過去跟他們拍

其實還蠻好笑的
更好笑的是
又有另外一位路人甲 髮型跟雨煙差不多
橘子跑去叫那個人媽媽~XD
我整個就是笑得肚子很疼

後來大家決定去茶館喝茶

看到一家很復古的店
我就說我想去那家
大家也沒有反對
於是我們就上去那家~XD

後來那個老闆好像是說你們有幾個人要坐哪之類的
雪媽跟老闆講說 視野好 夠寬 之類的
就想到的都跟他講
我在後面那邊偷笑

後來老闆帶我們到最上面
哇@@" 果真視野好 夠寬 夠大自然@@"
而且剛好上面都沒人 只有我們
超爽的啦 而且都是山@@"
好棒好漂亮~~ 大家就很興奮的在那邊叫

老闆還很好心的幫我們併桌 人真是好=W=

接下來就是開始在點東西啦
我.雪媽.A豬.小桂.A蹦點了一壺茶
(總共1200......=..=)
企鵝他們也點了一壺
只有淑瑜跟星語還有AAAAALLY點水果茶.....=..=

A瓜還請我們吃豬肉干
好好吃呀=W=
謝謝A瓜呀~

在大家邊吃邊聊天的時候
原來A瓜4/1號生日呀 不就是明天了嗎
我就拿起小聲公大喊 A瓜生日快樂~~~

後來有人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做開頭唱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幫A瓜唱~~

後來又唱廣東版的~

唱完後 不知是誰冒出說唱法文版的
我就在那邊亂亂唱(我也不知我唱的是啥語言)

後來我們這一桌就開始在討論會服的事
接下來就是開始在那邊閒聊

我就跟星語開始玩起來了
後來有人叫我們跳舞(MONICA)
我就問星語說你會嗎
星語又問我說你會嗎
後來大家就在那邊叫我們去跳
我們兩個就決定去跳
我跟星語就先跑去廁所在那邊排練= ="
而且我們還自己配音
不過空間有點小
所以一直打到對方~XD

但幸好那個動作很好記
我們就在那邊跳 還外加劇情
排演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開始出去跳啦
我們剛做開頭就有很多的笑聲

然後就開始唱THANK THANK THANK THANK MONICA
誰能代替你的位 (轉向對方)
星:峰~
縷:羲羲~
然後兩個就假裝親了一下
我們在演阿峰跟羲羲~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被大家嫌這段舞太短了
(因為這整段不到一分鐘 大概3.40幾秒而已吧~XD)

後來又說要錄峰華一周年的片段
兩個人一組來錄
我又跟星語去廁所排演
還編了一首峰華之歌

但在我們排演的時候 雪跟CAMMY已經錄好了 所以我們沒看到= =

還裝了一個很欠揍的表情在那邊唱~XD
不過錄這段我們NG了很多次
錄到快瘋掉了

接下來就是換小桂他們啦
不過他們有點想不到
所以又進去廁所重新彩牌
然後A蹦則是跟橘子一起
不過橘子很認真的在打電動

快錄完的時候橘子突然跟A蹦說他贏了之類的
一直跟A蹦講話~XD
所以導至A蹦要錄好多次
最後我們就半威脅的跟橘子說叫他安靜
後來他還是讓我們NG了
我們又跟他說 虛虛虛虛~~你安靜一點就好了 等等買糖給你
可憐的A蹦錄了非常多次
我們大家就一直在搞定橘子

後來決定還是A蹦一個人錄好了~XD
果然他馬上就錄好了~XD

接下來就是企鵝跟AAAALLY~
他們稱著雨傘 用那動人的轉身動作
祝峰華生日快樂

接下來就是君跟A瓜
兩個就很簡短的說峰華生日快樂
可惜沒腳踏車 不然君可以邊騎腳踏車邊說生日快樂
還蠻帥的說~XD

在來就是排練好之後的小桂他們了
他們兩個在做騎摩托車的動作 然後說峰華生日快樂
不過後來NG了 我們就說用腳踏車啦!!
然後我就跑過去說 學女人唔易做裡面的小齊跟高LING啦
緊急煞車後抱住~XD

最後又在錄了一次 效果還蠻好的~XD

不過那時看到有人去上廁所
我就把星語叫來說我們要先去檔人
不然等等又會有人出來 又要重拍了
果真 在拍的過程有人出來了
我們就檔住說不好意思唷 我們在錄影
等一下就可以了~XD (整個就是搞得很專業)

接下來就是雨煙跟SU.....(忘了怎拼 簡稱SU啦)
SU用了雨傘 把他打開
然後雨煙用了剛買的竹槍朝鏡頭射了一發

那個感覺還蠻不錯的~XD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壓軸了
我們就想了一段劇
因為淑瑜是娘娘
所以我們叫他坐在桌子上 然後我去當斟茶的宮女
星語則是娘娘身邊喊話的那個
企鵝則是傳奏章
不過淑瑜狂笑場
好不容易沒笑場了
又被橘子搞破壞= ="

我們就狂拜托他不要鬧了= ="
後來又拍了一次 但是那個電動聲音太大聲了=囗=|||
所以搞得這一段有戰鬥機攻打的聲音=囗=|||
因為錄得有點煩了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在我們泡茶的時候
丫頭有打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去黃金博物館
他叫我們坐小黃去
不過第1.有點遠 第2.他們說蠻好玩的 因為是"蠻"
所以沒有說非常好玩 於是我們就決定不去了 繼續在這邊玩~XD
(我忘記他是在我們錄之前打的還是錄之後)

不過我們在錄影的時候
還一堆人在那邊看我們
我還看到遠方的山頭有人拿單眼相機拍我們= =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 =

錄完後大家又開始在那邊聊天 在那邊玩
差不多之後我們就開始邊買東西 邊去跟丫頭他們會合
我們就照原來的分配坐小黃下去

然後我就坐在前座(因為剛上來的時候 他們說前座很恐怖= =")
那個司機就跟我講了很多有得沒得
到了目的地之後 在我要下車時 那個司機突然叫住我說
你還這麼年輕 這麼小 不要太快教男朋友呀
我說我沒交男朋友呀
他說你的命很好呀 不要太快交呀
我就說喔....好....
我不知我要回答什麼= =

下車後我們就在門口那邊聊天
我就跟那個香港男仔借眼鏡來玩

因為那跟我們分開的五個人有點搞不清楚我們誰是誰
所以我們就將錯就錯
而且常常也人把我跟星語搞錯
所以我們也故意讓他們搞錯
一下子說我星語 一下子說我是縷煙
後來我又說我是AAALLY 指著AAAALLY說他是A瓜

他們快被我們搞到瘋掉了~XD

而且有個人叫維尼
我就唱只有維尼~~
星語就唱 願意維尼
我又唱 麥當勞都是維尼
後來有人冒出一句說 維尼可以唱很多首歌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去坐車啦~
在進去之前還有人問要不要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不過沒人想去~XD
哈哈哈哈哈~~~~

在淑瑜買票的時候我們又在那邊玩
我就跟星語就在學論談的那些表情娃娃

票拿到了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就一起去等車
車來了之後我跟星語先在位子上坐著
後來雪沒有位子可以坐 星語就讓位給他說
他要讓給年紀比較大的人之類的話
不過他還是不肯坐
後來我也站起來說 我們還年輕 你坐你坐

最後雪也只好坐下了~XD

接下來我又跟星語跑去找那兩個香港人玩
我們兩個一直用很破的廣東話跟一個女香港人講
搞到最後我們也不知我們在講什麼
因為我們聲音很砸 在那邊搶話
加上又不標準 他快被我們搞到瘋掉了
他不知我們在講什麼
後來我們又問一些有得沒有的問題

突然星語叫我珠珠
我就愣住我不知我要接什麼
我就說我要講什麼
星語就也傻在那邊
我跟星語就跑去問說 情侶互相親密稱乎的時候除珠珠還有什麼
他們說BB(就大概寶貝的意思)
於是我們又在演了一次
(請自翻廣東版)

星:珠珠
縷:BB
星:你願不願意永遠同我一生一世
縷:我願意
星:嫁俾我!!讓我永遠照顧你
縷:我好開心呀~~(撲過去抱住)
[而且這個戲碼不時就在演~XD]

結果後面的那個男香港人傻眼
其它人則是笑成一團

然後我們又跑去跟那個男香港人講話
我們還問他說我們講得標不標準
他人非常的好
說我們講得標準= ="
我們還逼他唱歌
因為他會聽得懂台語
所以我們還叫他唱台語歌~XD
不過他說他不會= ="

然後我們又跑去跟那個女香港人講話
在那邊聊天
後來又留了他MSN
留完他之後
星語就去找他要
他就說蛤
我說MSN
他就寫給我們

可是他沒寫名字
我就說你叫咩名呀
他就寫給我們~XD

然後又問一些他們香港的事情
他們說香港人喜歡看台灣的戲劇
但我們這些港迷則是喜歡看港劇
我們就在開始問有得沒得
突然問到"女"這個字
星:熟女 為何要苦笑
我:明明我可以大叫
星:架已丟
我:或者就快不能了 我的信心崩愧了
合:終於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兩個唱起來了)

星:烈女不怕死
後來我們又在唱了一次
合:烈女不怕死 又何懼你

然後星語又問我說還有什麼有女
我就想到追女仔
縷:沒人敢追我 常常家裡坐
星:哪裡有女字
縷:遺真的ㄟ= =" 哪裡有= ="
星:女人味女人味
然後我們又重唱一次
合:女人味 女人味 女人的身份這樣美 不在兒戲
我著的高爭高過人 要愛得比當初勇敢
(開始在那邊邊唱邊做動作)

然後又有人問我們說你們在唱什麼
我就說TWINS的歌呀
後來有人說唱下一站天后
我們也很配合的開始唱下一站天后

唱到一半星語突然叫我自己唱=囗=|||
最後我們又重新在唱 一起唱

唱完後又開始在問些有得沒的
而且丫頭還說那個女香港人喜歡曾國城
我們整個傻眼
他說是看黃金傳奇什麼東西的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因為香港有東森= ="

後來我就說你的口味好特別呀
他就急忙解釋說我只是喜歡看那個節目而已

後來他又問說你們學廣東話是想等阿峰來跟他講嗎
我就說不是不是 我們不要跟他講
我們是要跟TWINS.楊千嬅.側田.衛蘭.衛詩......
(我們把我們想到的港星名字都唸出來了= =")

因為車廂裡都是我們的人
所以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聲音~XD
我們一安靜車廂就立刻變安靜了~XD
我跟星語整個就很沒形像= ="
而且因為我們太吵了
還被企鵝緊告~XD

沒多久就差不多到站啦
我們就開始各自分開回家去啦
回家後整個也累攤了
這次的九份行還真好玩~XD

好HIGH呀~~~
這就是青春呀~~~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