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綜合課烤肉累死了= =(其實正確來講是野炊 不過比烤肉麻煩一百倍= =)
本姑娘最不喜歡烤肉了~"~
又麻煩 烤肉有時還會吃進好多灰塵 又吃不大飽 又貴~"~
我只喜歡人家烤給我吃 不喜歡自己烤= =
而且昨天烤肉根本就是在自找麻煩~"~
烤肉幹麻不好好的烤
還把橘子果肉挖出來把絞肉放進去~"~
整個手就是沒知覺了= = 風又好大~"~
不過我沒吃哈哈~~ 聽他們的發表意見是很難吃~"~
還有用啥蛇餅的= =
難用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又好黏~"~
(其實是懶得慢慢加水 跟大華商議的結果就是把那陀整個丟進水裡)
整個衣服都是粉.......
而且又是用巧克力好.....
不過我昨天拍了第一張狗的照片= =
那隻狗好像布娃娃.....

昨天回家後馬上上TTC下載阿GIL跟KENNY唱的良心發現
因為今天在技藝班上論談看到的
回家立刻上網下 哈哈~~~
好好聽呀~~~
昨天去剪頭髮那些阿姨好HIGH= =
不知道他們在興奮什麼= =
還看到一個人長得好像韓國人就是電視裡面的尚宮~~
不過我發現他們好容易滿足
那些阿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摸著頭髮說:
這次剪的真好看 真漂亮!! 這次比上次剪的好ㄟ!!
(超陶醉的摸頭髮 而且還連續兩個都這樣 好容易滿足的阿姨們......)

不過我好像頭髮又剪得有點怪怪的了~"~
整個就是變獅子頭= = 今天一起床用了好多水才弄下去~"~
每次剪頭髮都剪得怪怪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evonne2050 的頭像
    beievonne2050

    beievonne2050的部落格

    beievonne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